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旅遊

雲林騎機車趴趴走吃喝玩樂一日遊輕旅行
免費景點好好玩,彩繪村大收集,觀光工廠吹冷氣,PIZAA工廠吃PIZZA假文青
這次和好朋友一起騎機車挑戰征服雲林縣,你一定覺得我瘋了@@?
有車不開偏要從彰化騎機車到雲林去小旅行,因為我喜歡那種穿梭在巷弄裡的感覺
可以處處發覺不一樣的美食與小吃和景點,所以今天我們從彰化員林騎機車出發去旅行
所以今天跟著NANA一起來去雲林一日9個景點輕旅行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旅遊縣市【雲林縣的虎尾鎮、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
周末假期還不知道上哪去?快來看NANA怎麼玩雲林縣免費景點趴趴走
那就跟著NANA的腳步來一趟,NANA教你怎麼雲林縣的虎尾鎮、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
NANA行程如下→員林西螺大橋西螺7-11三井門市龍貓公車→彩繪村屋頂上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虎尾北極熊冰品專賣店虎尾厝沙龍虎尾布袋戲故事館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斗南石龜圓仔彩繪村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 斗六廠。
主題:雲林騎機車趴趴走一日遊,免費景點彩繪村、毛巾工廠、吃PIZZA大餐

路線圖大公開,攻略下載教你怎麼如何輕鬆玩雲林騎機車趴趴走一日遊,免費景點彩繪村、毛巾工廠、吃PIZZA大餐(不一定要照我路線喔)
(以下是NANA親身體驗的行程,僅供參考)  
一日輕旅行✎→員林西螺大橋西螺7-11三井門市龍貓公車→彩繪村屋頂上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虎尾北極熊冰品專賣店虎尾厝沙龍虎尾布袋戲故事館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斗南石龜圓仔彩繪村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 斗六廠回程
雲林一日遊.jpg

之前有一次也是騎機車到雲林半日遊小旅行,這次再度挑戰南征雲林縣,出發前總是要來個與機車的留念,記錄著歷史上的一刻旅程小故事,我喜歡隨心所欲的小旅行,更喜歡免費景點以及吹冷氣的無料好地方,這次旅行的計劃就交給我的好朋友嚕!!哈~這次還真的有點小懶~只想把自己人帶到,跟著好朋友出發就好~但NANA還是把想去的旅遊景點與餐廳全部丟給好朋友,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三心二義的人,所以!!一切就交給好朋友去安排路線吧!!
這時是不是想套用一句話!!
出發前總是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出發去雲林趴趴走
雲林一日遊 (2).jpg
首先從員林鎮出發一定要經過的西螺大橋,我喜歡西螺大橋的景色,感覺就像是只要過了這一座橋,就會展開不一樣的奇幻小旅程,而其實通往雲林的主要縣道有兩條,一條是縱貫路,一條則是西螺大橋,但我每次都好愛騎在西螺大橋的身上,眺望整個交界線,視野遼闊的鄉村景色,讓人不由自主的愛上這裡的一切,重點是跟甚麼人來旅行都會有不同的心境喔。奇幻的旅程就在這裡畫下起點,期待著接下來的旅程中帶著美好的故事,當然~~每次旅行牠總是不能缺席,就是我的寶貝女兒LUCKY,牠可以旅行中最重要的主角之一,只是牠真的比我還強,只要抵達目的地或者在路程中一定會馬上就地睡著,真的太可愛了啦!!
雲林一日遊 (3).JPG

首先第一站我們抵達了西螺鎮上的7-11龍貓公車,這間7-11非常的特別,外面居然有一台龍貓公車三井號耶!!而它的正確位置在台一線道上,不用特地繞到市區裡,不然會傻傻的找不到,因為我們就是繞到市區後才發現導航又帶錯路= =,原來就是在台一線道上喔,除了龍貓公車之外還有可愛的龍貓以及貓咪的彩繪畫像,但我覺得很多人對於抄襲國外卡通的彩繪村有所爭議,所以就參考看看就好,畢竟我只是出來玩的!!當然會想安排一個一日順遊的旅行景點。
而這裡的空間不大就是眼前看得這樣一片,大約花個15分鐘就可以馬上拍完,你也可以在這裡買個飲料當成旅行的休息站喔。如果你是特地來的話跟我說其實這裡很無聊就不關我的事,因為這邊就只有這樣的空間,所以還是自己拿捏^^
西螺三井7-11龍貓公車
✎地址: 雲林縣西螺鎮振興里振興119號(7-11統一超商三井門市)
✎營業時間:全天
✎門票:免費景點
雲林一日遊 (8).jpg雲林一日遊 (4).jpg
雲林一日遊 (5).jpg
雲林一日遊 (6).jpg雲林一日遊 (7).jpg 

下一站就是虎很有名的貓咪彩繪村,充滿可愛的貓咪彩繪村有一種很萌的感覺,萌翻了!超可愛!!療愈系景點!!不用去跑遠去貓村,這裡就有3D立體貓讓你看個夠!!位於雲林虎尾頂溪社區,用心的居民把這裡營造貓的氛讓整個社區充滿五彩繽紛,讓外地來的遊客,留下美好的回憶。
虎尾屋頂上的貓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GPS請收尋中溪國小
✎營業時間:全天
✎門票:免費景點
雲林一日遊 (9).JPG
雲林一日遊 (10).JPG雲林一日遊 (11).JPG

逛玩彩繪村之後接下來準備來去吹個小冷氣,重點還是無料景點免費參觀的好地方,而且現場還有可愛的玩沙區提供給小朋友們玩耍喔,我覺得這裡的建築非常的浪漫,鵝黃色的建築設計,有種浪漫情懷的元素,則室內販賣部的部分是不可以帶寵物的,但是如果進入販賣部狗狗要抱在手上,不能讓它在地上遊走,裡面賣的都是相關雙星毛巾的商品,如果喜歡都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喔。
則隔壁有興隆毛巾工廠,如果有時間可以去走走看看。
虎尾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號
✎電話:05 622 1111
✎營業時間:9:00~18:00
✎門票:免費景點
雲林一日遊 (12).jpg雲林一日遊 (13).jpg
雲林一日遊 (14).jpg
雲林一日遊 (15).jpg
雲林一日遊 (16).jpg

接下來我們準備騎向虎尾市區去找食物吃!!
WOW~無意間發現這間冰店好多人,就跟著人潮去吃看看,它的價位落在45元~80元之間,夏天當然要點一份冰品好好的解暑一下,我們點的是芒果冰,芒果冰吃起來特別鮮甜,冰冰涼涼的好唰嘴。這間滿意度百分之85喔。
虎尾北極熊冰品專賣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上
雲林一日遊 (18).jpg
雲林一日遊 (17).jpg 

WOW~這裡也太日式的地方,整個感覺非常的文青,我好喜歡這種日式的氛圍,悠閒的時光在這裡想是受著書香的氣息,而且這裡好好拍照取景,讓人有一種假文青的感覺,這邊有販賣咖啡,餅乾,蛋糕類!!很適合來這裡讀一杯書享受著寧靜的氛圍,這邊狗狗不可以落地喔,也不能影響騎牠客人!!
虎尾厝沙龍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雲林一日遊 (20).jpg
雲林一日遊 (19).jpg
雲林一日遊 (21).jpg
雲林一日遊 (22).jpg雲林一日遊 (23).jpg雲林一日遊 (24).jpg

這裡的建築非常的有特色,館內充滿著布袋戲的蹤影,來到這可以搭配順遊景點,但是近去是要門票的喔,館內展示著享譽國際的黃俊雄布袋戲,徐徐如生的戲偶帶 出藝術與歷史,發展出虎尾的特色文化,許多小朋友進入布袋戲館後才 知道,原來史豔文的故鄉在雲林,家長們更像是進入了時光隧道
資料來源http://nana0032458.pixnet.net/blog/post/423816419-%E2%9D%A4%E2%95%91%E9%9B%B2%E6%9E%97%E9%A8%8E%E6%A9%9F%E8%BB%8A%E8%B6%B4%E8%B6%B4%E8%B5%B0%E4%B8%80%E6%97%A5%E9%81%8A%EF%BC%8C%E5%85%8D%E8%B2%BB%E6%99%AF%E9%BB%9E%E5%BD%A9%E7%B9%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